青山有鹿

谢谢长夜姐姐做图。总说自己无以为报,无以为报的就是这些熟悉又陌生的朋友们总是有惊喜给我,还包括这一年多写文以来所得见送给我的许许多多美丽的言语。我是个自视甚高但优点寥寥的人,也不太知道谦虚为何物,常常班门弄斧以致贻笑大方。但无论如何我感谢诸君的心是纯粹的,它不因为我的自大而轻视谁,也不因我被指摘而怨怼谁。我非常非常感谢你们,无以为报。
(《远有言寺》是从去年开始写的一篇“谭宗明X凌远”水仙,为了不打扰不吃水仙的人们各自主页的秩序所以用了另外的账号来写。)

何堪最长夜:

【谭凌】【远有言寺】 @青山有鹿 

今天的我们,好像在做同一件事。嘻嘻。

你们都来看我鹿的《远有言寺》啊。这里有诗,也有远方。

评论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