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有鹿

长夜读文

声音好轻柔安静。自己的文第一次转化成声音被诵读出来,除了喜欢和惊喜还有眼睛酸涩的感觉,因为无物那里实在有些过于虐......

曾跟人说鸟择良木而栖,我要自己变成良木才能引到鸿鹄。现在感觉在变得高远的路上并无成就,却能得到这种鼓励真是受宠若惊。谢谢长夜〒▽〒 谢谢你~也谢谢喜欢看我写文的大家,真的谢谢你们喜欢看呀〒▽〒 (๑•̀ㅂ•́)و✧ヽ(✿゚▽゚)ノ

何堪最长夜:

总有一些文字美好得让你想要读出声音来。


1、《关于冷酷仙境中不常见的远山含黛与杀戮轮回中常见的形而上学》 作者: @青山有鹿 

杜见锋&许一霖   

试听点这里:【茶花沐雪】

他们是国军抗日战场上的战友、兄弟,和情人。我选读的这一段,是杜见锋与许一霖饭后共骑,赏雪中茶花的情景。

一抹绽放在冷白冬季里的红艳,如同战士一颗柔软、细腻的心,揣在他们以血肉卫国的身躯里。


2、《明家七物》之《无物》   作者:青山有鹿

明楼&明诚

试听点这里:【桂花入泥】

战后,明楼到国外任教,将重伤的明诚带在身边养伤。日子平淡温情,又暗潮汹涌。

此时的他们于祖国而言,正如桂花落地入泥,消逝无痕,仿佛从未来过。

——如果真能如此便好了。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