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有鹿

杜见锋:今天我们给大家说段相声

许一霖:您有什么笑料?

杜见锋:没笑料不能说相声?

许一霖:相声讲究气氛轻松,说的都是平常小事,但从您嘴里说出来就得逗乐,让大伙儿笑笑,相声是一门笑的艺术

杜见锋:老子本身就是笑料

许一霖:怎么呢?

杜见锋:自从跟了青山有鹿,老子之前那点骁勇风华都没了,现在出门儿大家看见我都不叫旅座

许一霖:那叫?

杜见锋:叫“二爷”

许一霖:“爷”在北京话里算是个尊称,大伙儿这是拜奉*您

杜见锋:我也以为是呀,可我这心说我们家我是独苗,怎么弄出个二爷来?

许一霖:是啊?

杜见锋:您猜怎么着

许一霖:怎么?

杜见锋:感情大伙儿是嫌老子”二“,这么着才叫二爷

许一霖:您瞧瞧

杜见锋:这不都是青山瞎写的?您说我留着她干嘛?

许一霖:确实为难

杜见锋:我逢人说,哪儿二了?老子穿越火线的时候她青山还满街踅摸*烤白薯吃呢

许一霖:这么一说您参与过战争

杜见锋:参与啊,老子三七年就打仗了

许一霖:听说您当年还救下个少爷?

杜见锋:您不认识那少爷?

许一霖:还真不认识

杜见锋:那您今儿来这儿是为了?

许一霖:给大伙儿说段相声

杜见锋:许一霖,你再跟老子装!

许一霖:说您二爷您就真二爷,咱认识吗?

杜见锋:你再说咱俩不认识!老子不是都把你(————————)了吗

许一霖:杜见锋!今儿晚上是相声大拜年,这么多观众朋友们看着,你别.........

【丿丿丿丿丿丿丿丿丿幕布关乀乀乀乀乀乀乀乀乀】

↑(对不起我们剧团右边的幕布都是褶)

拜逢:奉承,恭敬

踅摸:找


 @armibury 

评论(42)

热度(61)